close

很喜歡荷蘭bobike但售價有點貴!

小朋友長大座椅用不到了很浪費!

購買總代理原廠公司貨有什麼附加價值?

為什麼這麼多家長願意買比日本貴兩倍、歐洲進口的 bobike 荷蘭安全座椅?當然,除了安全與包覆性跟汽車一樣差了兩倍之外,居然也有跟汽車相同的「原廠認證」二手座椅!

不管您的 bobike 安全椅購買多久,1天、1年、5年?只要是在任一間 #bobike原廠認證經銷商 購買的公司貨,總代理都能協助將您的安全椅二手售出,除了把將近一半的費用賺回來,也繼續讓下個家庭享受鐵馬親子生活!

  • 舉例,bobike mini go 歐洲進口前製座椅 $4950,最後使用了三年後,原廠協助以六折售出 $2970,五折 $2475 入帳!
  • 以日系 ogk iki 入門前製座椅 $2980 比較,不僅倒賺 $505,也讓自己的小寶貝享受更高的安全與舒適性 

 

《販售二手座椅流程》

步驟一、詢問 LINE 客服小幫手 https://lin.ee/t1OAi2u (ID: @velo.city)

步驟二、上傳家中座椅照片、確認購買地點

步驟三、確認後,直接將座椅寄回 Bobike 旗鑑店《Velo City 生活選物

步驟四、價格由您決定,定越高賣越慢,總代理售出抽成10%:1.將座椅翻新 2.協助銷售 3.提供第二手原廠1年延長保固!

步驟五、隔月5日將款項匯至您指定銀行帳戶,恭喜您成為地球循環經濟小尖兵!

 

《購買原廠二手座椅流程》

步驟一、僅接受 Bobike 旗鑑店《Velo City 生活選物》現場帶車來安裝,不外寄、網路也不賣。

步驟二、詢問 LINE客服小幫手目前有沒有二手座椅?https://lin.ee/t1OAi2u (ID: @velo.city)

步驟三、騎車、帶車來選座椅直接安裝,享有原廠1年延長保固。

步驟四、恭喜成為開心鐵馬家族,讓孩子用不同的視野看世界!

 


檢視較大的地圖

 

#bobike荷蘭皇室御用自行車安全座椅
#bobike歐洲頂級自行安全座椅
#總代理悠活城市國際
#塔悠路179號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