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ing the World Safely

bobike product

Bobike mini+能提供孩童所需的舒適、安全、和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姿,讓孩童能安心、盡情享受一路的精采;安穩的坐在您的雙臂間,眼前的風景,大大地滿足孩童的好奇心,這不就是探索世界的最好途徑嗎?

Bobike對於安全標準從不肯妥協,精心設計的mini+兒童自行車座椅,9個月大至15公斤(大約三~三歲半)的小寶貝享受頂級舒適和最佳保護。「三點式安全帶」、「安全扣環」、「防卡腳踏板」,和「可調式足部固定帶」讓孩童安全、父母安心。

Bobike mini+可安裝於淑女車登山自行車的豎管上,也因此座椅會隨著把手的方向而轉動。

2011 Mini+
為了給孩童更多保護,
Bobike設計了遮風、遮雨和遮陽的擋風板,您可以輕鬆的安裝及拆卸這款實用、安全的擋風板。透明的屏幕堅固,且耐衝擊。精心的設計,更提供相稱的款示以搭配您的Bobike mini+安全座椅。此外,檔風板設計了加長腳架,能依據自行車豎管的長度來調整。此款商品可單獨購買。擋風板是Bobike mini+的最佳配件。

Bobike mini+ Demi.jpg

P1060220.JPG
您可以依據孩童腳的長度來調整腳踏板的位置。腳部固定帶,加上三點式安全帶系統,保證安全及舒適。安全扣環需雙手才能打開,孩童安全多一層保障。

Mini-plus-creme retro brown.jpg
聰明的設計讓座椅可輕鬆拆卸、安裝。

Mini-plus-creme-ws retro brown.jpg
加裝擋風板~

P1120630.JPG
原廠附的二合一轉接座,可以適用於一般淑女車龍頭,或是台灣常見的登山車、公路車也能輕鬆安裝!

P1040909.JPG
Pchome_Logo_store.gif

現在…帶各位家長們來看看Bobike在歐洲真的是Everywhere!希望也能讓全台灣的家長開始享受使用Bobike產品的信賴用安心。

4873571202_ff424a8e5f_o.jpg
真的,雖然官方說9個月到15公斤,但樓上這小鬼頭一看就知道一定超過XD

The Art Of Utility Cycling.jpg
騎上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是一定要的!    

4873568778_2530a53329_o.jpg

即使下著小雨,一定騎得很安穩、坐得很舒服~ 

P1050013.JPG
別懷疑,載上兩個小朋友是很正常的喲!妳一定會說:當然啦!歐洲媽媽都很壯!其實不是喲,是因為她們騎的都是專門設計給媽媽載小朋友的"Bloom家庭樂活款自行車"。

Bloom Dames T7 Pantherblack  Grey alumina 淑女款 single-speeeds
Pchome_Logo_store.gif

延伸閱讀
【新品登台】Bobike歐洲頂級自行車兒童安全座椅
Gazelle Bloom 家庭樂活自行車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