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quiline.jpg

翻譯:Gazelle Taiwan / 原文出處 http://www.garancedore.fr

顯然地,這張照片裡的人不是我(Garance Dore),腳踏車當然也不是我的。但為了讓你們見識在阿姆斯特丹騎腳踏車有多酷,至少要讓你們看看真正的荷蘭女孩騎著"正牌"荷蘭腳踏車。

在阿姆斯特丹,你會不斷與騎著腳踏車的型女擦身而過。我問了周圍的人,而答案很簡單:「沒有人認識沒有腳踏車的人!」噢,這麼說太繞口了。我在解釋一遍:人人都有腳踏車

「真棒!你們的大腿都沒有贅肉」 我觀察敏銳地說。

蕾夢娜說:不是為了如此,是我們的腿太習慣腳踏車了,早已分不開了!

阿哈,那還真是很不公平阿!

elza1.jpg

Ramona是我在阿姆斯特丹幾天美好日子裡的守護天使,是她讓我頭一個半小時都黏在腳踏車上的。

她也這麼教我:「當妳的車停在350輛一台挨著一台的腳踏車陣間,而你把它們弄倒了,那絕不是你的錯是其它騎士沒停好」

「就算我把它們全都弄倒了?」

「對阿,葛蕾絲。只要你的腳踏車還直挺挺的,你就昂首闊步的離開,沒有人會說你什麼。」

「你可以騎在腳踏車上做任何事講電話、Google餐廳、吃三明治、下雨時撐把傘(大家都這麼做,很令人印象深刻)踩踏板的時候換雙鞋、或是小睡一下。你甚至可以騎在上面展示自己的街頭服裝。」上面這張Elza的照片就是個證明。我們騎腳踏車時發現艾莎。就跟了她一小段路,活像兩個瘋騎士。

「你必須幫你的車取個名字,這很重要的,而且就應該是這樣。」當我問Ramona取了什麼名字,她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但我真的相信取名字這回事就像是你們看下面的照片就會知道了,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嗎

mac-bike.jpg

它就在那,雖然消失在這一片車海當中。不過,當我一看到它,就知道是我的車。我的腳踏車,我的伙伴,我的朋友,我不可能不給他起個名字。

Chuck Bass Gossip Girl中的男主角)。沒錯!有什麼更好的名字能夠形容這純粹優雅又危險的混合體呢?因為,讓我告訴你吧,只要騎著Chuck Bass,我保證無論你到哪,都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啊~沒錯,它就是台小型的加長豪華禮車!

garance-bike.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一定超可笑,我騎著紅白色小圓牌的腳踏車,好像在說:「嗨!大家好,我是個觀光客。當你不爽且想大翻白眼的時候,親愛的荷蘭先生與女士們,想超我的車就超吧!」

不過,誰在乎呢 ?親愛的Chuck Bass與我同在,而且我非常愛它今天早上是我最後一次跟它見面了。但就在我準備搭火車離開,並感到眼淚順著我的臉龐流下時,它卻甚至動也不動!!

這些死沒良心的腳踏車!!

Garance Dore介紹】http://wikifashion.com/wiki/Garance_Dore

  

2006年6月Garance Doré有感於插畫家缺乏與人之間的互動,於是她建立了個人的部落格Garance Doré,以另一種更自由、更自然的方式來描繪所謂的流行,她開始拿起相機拍攝街頭的行人們,尤其是時裝週期間巴黎街頭的行人穿搭,把所有對流行時尚的熱情挹注在工作與日常生活中。

另外,Garance Doré與Scott Schuman(美國攝影師,所建立的超熱門街拍網站The Sartorialist每天訪客多達14萬人次)的戀情也是一段佳話,這兩位目前最具影響力的時尚部落客不僅深得Celine、DKNY、Gap、Burberry、時代雜誌,以及Teen Vogue等品牌、媒體的青睞,連Karl Lagerfeld也十分喜愛他們的街拍作品。

文章出處 http://kmist123.pixnet.net/blog/post/26550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