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0 Taste Cover  

今年的環法自行車大賽,開賽起點就設在荷蘭鹿特丹,一直以來,地勢平坦00又注重環保的荷蘭,讓自行車理所當然的成為日常的交通工具。因此,1600萬人口的荷蘭卻有1900萬輛自行車。自行車道更長達1萬7,000公里。在這個高度成熟化的自行車國度,有一家歷經120年屹立不搖的自行車廠-Royal Dutch Gazelle,堅持以手工打造輕量環保的通勤車,行銷全球。

20100910 Taste Toer Populair T8

所謂的通勤車就是要騎起來舒適,而且即使盛裝打扮都不須擔心弄髒衣物,所以鍊條都會包覆在車體內,穿長褲、長裙也可以優雅的騎乘,最適合拿來當作上、下班時的交通工具。國內有些自行車業者也開始推動「Bike to Work」的觀念。但如果還是以運動休閒用的公路車或登山車的款式來號召,還不如建議消費者選擇真正的通勤車來得實際。

Gazelle Toer Populair T8皇家經典款2010全球限量版,是Gazelle時尚中帶著復古的通勤車款,是優遊於城市間的通勤經典。8段內變速的設計足以應付一般的路面坡度,座椅採用英國知名的Brooks真皮座墊,坐起來非常舒適,而且真皮表面越用越柔軟也越有光澤。售價:NT$77,800 台灣那裡買?

文字/Woody

 

TASTE 品味誌》報導品味人士、提供生活提案、精選消費情報;以雙月刊的形式來整合最新資訊、提出觀點。我們知道,Taste顯現生活態度,生活態度也正展示了Taste!

會把時間分配給探索生活的人,越能累積與豐富個人品味。而品味並不等於奢華,真正的行家知道,與其說「品味」是個有階級的名詞,倒不如說是對生活細節的講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