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Mini+

好姊妹準備生小孩?或者家中寶貝兒子、女生即將滿週歲?也想騎腳踏車安心載者小朋友全家出遊?

mini+ shocking pink 限量款
mini+ shocking pink 台灣限量20組

荷蘭製Bobike Mini+推出全球限量顏色款式,送小朋友衣服褲子不夠酷,歐洲頂級自行車安全座椅讓小朋友擁有美好的同年回憶!


Roots Cell Black 限量款
mini+ Roots Cell Black (附雨套) 台灣限量20組

Bobike mini+對於安全的標準從不肯妥協。精心設計的兒童自行車座椅,9個月大至3歲的孩童(9~15公斤)享受頂級舒適和最佳保護。「三點式安全帶」、「安全扣環」、「防卡腳踏板」,和「可調式足部固定帶」讓孩童安全、父母安心。

Bobike mini+可安裝於淑女車登山自行車的豎管上,保護家中寶貝,更不因安全座椅而改變騎乘姿勢。 

促銷活動價格一覽表 

Mini+ 一般自行車(細桿固定器) 全套 NT$7,178 (含腳踏墊、mini+專屬檔風板NT$1,650、手握把NT$1,188) 

Mini+ 登山車(車架固定器) 全套 NT$5,528 (含腳踏墊、手握把NT$1,188)

12/1~12/24 早鳥Early Bird預購專案 85折 (免運費)
12/24~1/13 預購專案 9折 (免運費)
1/13~1/26 預購專案 95折 (免運費)

預購請洽全省各自行車店,或打Bobike Taiwan專線 02-2796-3657

繼續閱讀 Bobike Mini+詳細介紹文

妞妞 

圖片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