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1-09-25 下午7.45.52.png
今年的Eurobike德國自行車展,Bobike無疑是自行車安全相關配件廠商最有看頭的攤位,簡明色彩搭配全系列Bobike安全座椅展示,加上大大Bobike Logo下Made in Holland的
大姆指,說明了Bobike最高安全品質的驕傲與自信!

mini city.jpg
2010年轟動推出安全座椅後座頂級款Maxi CityMaxi tour,繼續鞏固歐洲最高市佔率的自行車安全座椅市場,想不到2011年底即將推出安全座椅前座頂級版Mini City!

Mini-City_urban creme pink VRIJ.jpg
2012 Bobike Mini City 前置安全座椅頂級版,很明顯的就是將Mini+升級成類似Maxi City和Maxi Tour頂級安全模式!很酷吧!連小朋友的手握桿(安全氣囊)也變成出廠一體成型的標準配備;越肩式的安全帶讓小朋友無法自行按扭掙脫、還可輕鬆調整鬆緊程度;腳部更可依照小朋友年紀、體積大小上、下調整移動;所有肩膀和腳部安全帶都使用螢光線材,晚上燈一照全部閃亮亮!

Mini-City urban grey.jpg
一樣使用2011新推出的二合一轉接座,適用於各種車款,小至摺疊自行車、淑女車,大至登山車和公路車都可使用!參考Mini+安裝步驟圖示

Mini-City urban blue-hoofddeel.jpg
要搞「頂級」,當然不可少了Maxi Tour的護頭特色,可拆卸的護頭機構,也將成為Mini City的標準配備!

Mini-City_ ws urbangreen.jpg
也當然少不了Mini系列的最大特色之一:擋風板!騎乘自行車都有速度,沒有任何一個爸比馬迷想讓小寶貝的眼睛進沙或髒東西!

Bobike mini+ Retro Brown+WS.jpgMini-City_ ws urbanblue.jpg
Mini+ V.S. Mini City比較圖          

Bobox-urban creme pink mini city.jpg
【下期介紹預告:Bobike 2012新款配件「Bobox」】!騎車車載小朋友出門遊玩,通常都需要帶上許多為了照顧寶貝的瓶瓶罐罐、食物或尿布,Bobike貼心設計的Bobox,讓您可以直接將Bobox安裝在Mini+和Mini City安裝系統上!

問:幾多錢?
答:2011.11月公佈
問:台灣什麼時候買得到?
答:11月開始預購
問:有多少種顏色?
答:11月初會公佈2012所有顏色與款示,爸比馬迷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