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GQ Cover.jpg20111101 GQ T8.jpg

相較於以競速或機能取勝的單車,我們更偏好這種純手工打造極具古典感的Urban Bike,有荷蘭血統的它光長相就予人在都市叢林中也能優游來去的從容感,貼心擋泥板設計讓你不用刻意穿標榜專業的車衣車褲,而可以做更Chic、更紳士感的打扮,好比戴頂鴨舌帽、著合身獵裝,單車騎士也可以很優雅。

Gazelle Toer Populair T8 皇家經典全球限量款 ,NT$80,000 (清庭 Dragonfly Gallery)

4477651755_6258e46863_o.jpgToer Populair T8  Men.jpgToer Populair T8 Women.jpg

l   Made in Holland120年傳承世代時尚經典款手工自行車。

l   專為穿著西裝、女生套裝和長裙設計之擋泥板,不再為沾到油汙而煩惱。

l   隠藏式內變速與完整包覆蓋設計,不再為落鏈而困擾,大大減少維修、故障機率。

l   依照每人身高量身訂做,從155公分至220公分

l   搭配科技防盜鎖、專屬鑰匙與防盜條碼,保障您高品質的尊榮享受。

l   符合綠色環保,內建「花鼓發電器」,無需裝載任何電池前、後燈即能發電。

l   經典鋼骨車架、輪框設計,載重量大增,不再為載重而煩惱。

l   原廠搭配英國Brooks全球獨家手工真皮坐墊(市面上無販售),享受最舒適的騎乘感受。

l   全球10年保固,荷蘭原廠零件免費維修、安裝。請見產品內附的詳細保固說明。

192796_253853734632496_100000236134880_976722_3250472_o.jpgIMG_8342.JPG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