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ke郊外趴趴走.jpg

Innergy (red) logo.jpg

最近各大雜誌推出許多「電動自行車」相關報導,一位擁有一台Gazelle Chamonix Innergy的台灣車友問我們怎麼沒上去打廣告?其實原因很簡單,很少台灣朋友會跟你一樣買一台十幾萬的電動自行車!沒錯,荷蘭皇家Gazelle自行車的電動車款(E-Bike)就是要這個價!連在歐洲本土最最最便宜的電動車款也要九萬多元新台幣,卻賣得嚇嚇叫!但是,不上雜誌打廣告,我們還是有義務報告各位台灣的車友,西班牙Obea出的電動自行車也是與Royal Gazelle技術合作、被國際媒體評價為「賓士級自行車」的「Gazelle Innergy」,有什麼值得讓自行車玩家買一台是十幾萬的自行車?!

 E-Bike Chamonix Inneryg.jpg

新一代【Gazelle Innergy電動輔助自行車】將帶您進入自行車的新紀元。創新的Gazelle Innergy 給您所想要的電動輔助,完美的配合您個人的踩踏律動。智慧型電池更可供您選擇長效省電ECO模式短程爆發Boost模式。同時,可卸式鋰電池的續航里程5075公里(3146),僅2.5公斤(5.5)重。這些特性讓您騎腳踏車不再是件費力的事。

Dutch Bicycle of the Year 2009 荷蘭2009年年度腳踏車 

logo fiets vh jaar.jpg

Chamonix Innergy Dames T7 Diamant wit  Platinum   淑女款 7-speeds

這款Gazelle Chamonix Innergy 自行車最吸睛的地方就在於它的簡約設計。除了鑲嵌在前叉花鼓的隱藏式超壓縮引擎(super compact engine),可卸式電池亦巧妙地與後車架結合。甚至連操作顯示器也僅較一般的自行車電腦大一些,卻能提供您兩倍的剎車踏板力,長達5075公里(3146)的路程。Gazelle的電動輔助自行車榮獲【2009年荷蘭年度自行車】可謂實至名歸。

 

Chamonix Innergy Heren T7 Carbon zwart  Bright   紳士款 7-speeds   

台灣售價NT$161,400、日本售價NT$180,400 (身高150cm~210cm量身訂作)

Always the correct pedaling assistance

Gazelle Innergy感應器不僅能記錄您踩踏的動作,更能記錄您施及踏板的壓力,並將這些資訊正確的傳送到輔助踏板,以供自行車電腦處理器從99種可能姿勢中選取最適合您個人的輔助力。Innergy 自行車的輔助踏板就跟車把、握把、避震前叉及避震座桿一樣,可供您隨心所欲地調整。

P1050938.JPG 

完美協調

Gazelle Innergy的研發團隊合作無間地設計出這款高度協調的自行車。引擎設計於前 叉花鼓大幅地改善了驅動特性。首先,由於提高重量平衡度,因此可確保抓地力。此外,當開啟踏板輔助模式時,除了後輪由腳踏帶動,前輪將會由HR擎帶動。最後,引擎位置的設計亦大大降低了後輪封閉鏈盒的故障率。

P1070453.JPG

可卸式電池

這款鑲嵌於車架的電池僅重2.5公斤(5.5),更可隨意拆卸。您可以在任何您想要的地方充電,不論是在車庫、在家、甚至透過12伏特的整流器,您也可在車上充電。不裝電池時,Innergy自行車也比一般的腳踏車來得輕巧,相較於他牌電動自行車,更可輕達30%的重量。因此,想要用載貨車、拖車活動房屋帶著您的自行車也都不會造成負擔。

可卸式電池 

鋰電池

鋰電池是最新一代可重複充電式電池。它不但體型小,蓄電力亦相當持久。通過CE認證的電池可重複充電至少六百次,相當於30,000公里(18,600)的車程。另外,不含鎘、鉛、酸等環境有害物質更是鋰電池的另一優勢。相較於傳統電池,可重複充電式電池亦可有效的節省您的時間。

簡易操作介面

除了一般功能外,我們的顯示器會記錄騎乘的現在速度、平均速度、已乘距離及剩餘電力。此外,您也可以按壓位於後車燈的按鈕,透過LED燈所熌爍的數字來檢視剩餘電力。

display 

防盜裝置

為了提高安全性,鑲嵌在車架的電池鎖和自行車輪鎖用的是同一把鑰匙。除了Gazelle專屬車鑰匙之外,電池上方的序號亦會儲存在Innergy自行車的數位控制器中。因此,即使電池被竊,小偷也無法使用。如果您擁有一部以上Gazelle Innergy自行車,您可以設定至多四組的電池序號至腳踏車中的控制器,以便互相交替使用。

以上是官方較多"電動"相關介紹,我們認為更要特別介紹的幾個酷、炫特色:

* 和其他Gazelle款自行車一樣,全套備配,應有盡有,後貨架、打氣筒、前燈、後燈、檔泥板、與手把一體成型的鈴鐺、科技鑰匙、檔裙板…等

* 七段頂級內變速,100%遮蔽式鏈條蓋,讓您一輩子都不會脫鏈!

P1050937.JPG

*可調式手把,使騎乘者不需使用工具,直接拉起即能調成"運動"模式,或"舒適"的紳士騎乘模式

P1050939.JPG 

* 小編最愛的其實就是有得到「荷蘭創新獎」,所有Gazelle Innergy車款都有的「LED車頭燈」!!!因為它還有感光Sensor,遇到暗處會自動開啟!!!!甚至跟一般車子一樣可以調整遠、近燈!!!!!!!

front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