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ib Paris
台北信義區有YouBike微笑單車,高雄市有比北市更完善的C-Bike,今天讓Gazelle來介紹其它世界各國大城市市區的公共自行車出借系統!! 

Vélib (Bicycle Freedom), Paris, France 法國巴黎 wikipedia 


bicing, Barcelona, Spain 巴塞隆納 西班牙 wikipedia

先介紹法國的Velib是因為她是全世界第一個國家實行public bicycle rental system的國家,而且效果非常好,使用率也很高。小編正好在巴黎和巴賽隆納逛街、看美術館也都使用Velib和bicing,真的整個城市大街小巷、火車站、捷運出口都有設點,實在對於上班族、外國旅客或逛街一族來說是一項很貼心的交通工具!!


Smart Bike, World Wide 全世界


B-Cycle, Denvor, USA


DB (Die Bahn) Bike Sharing, Hanover, Germany


DecoBike, Miami Beach,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