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8397.jpgIMG_2306.jpg
陳綺貞高雄飆唱 陳昇鐵馬助陣
當她唱到「下午三點」時,照例騎乘Gazelle荷蘭經典腳踏車繞場一周,陳昇突然現身,在全場歡呼聲中,「雙陳」一起騎腳踏車環場。陳昇說,為了力挺陳綺貞,他可是從屏東騎鐵馬北上高雄,一路騎到現場。兩人合唱陳昇的「多情兄」,這是她首度開口唱台語歌,讓歌迷十分驚喜。

_DSF8305.jpgIMG_2295.jpg
和去年一樣,南部的歌迷真的非常非常的熱情咧!應該可以拍到更好照片分享給大家,但實在因為人真的是「蜂擁而上」!呵~~

IMG_2313.jpg
特別來賓陳昇!昇哥果然厲害,環島騎到高雄,現場特地選了Gazelle皇家經典限量款繼續騎,照樣繞場一圈炒High全場氣氛!

_DSF8193.jpg
後台照,既美麗又帥氣佇立在後台等著昇哥騎出場

IMG_2078.jpg
百年歷史的經典線條和永不妥協的時尚黑,妳,不退流行永遠都是時尚的代表、鎂光燈的焦點!

_DSF8575.jpg
綠色炫光,令所有歌迷彷彿來到太空邊際,安靜的聽著陳綺貞甜美動人的聲音~   

IMG_2672.jpg
別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哦,讓綺貞繼續唱給大家聽!

IMG_2642.jpgIMG_2647.jpg

圖/ Gazelle Taiwan, 陳馨遠Andy & Oscar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