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9781_f126729985ed79a94327411de76aae4c_m.jpg

新的一個星期,Gazelle來介紹這位來自北歐的流行女歌手Oh Land,最近在英國知名攝影師Matthew Donaldson的卡通短片中騎乘自行車,超級可愛!

Oh Land: Nordic Fantasia on Nowness.com.

oh-land-1.jpg    

來自丹麥的電音創作才女Oh Land,本名Nanna Øland Fabricius,在英國知名攝影師Matthew Donaldson的趣味短片中將故鄉丹麥哥本哈根的街道描繪卡通動畫,Oh Land自己在其中漫遊目的地騎自行車逛街。雖然Oh Land曾說紐約布魯克林是她的家,但出生於丹麥的她仍想念著北歐的迷你城市-哥本哈根。「我很懷念那些可以騎著自行車到處閒逛的日子,這是探索這個城市最自由自在且最棒的方法了!在繁華紐約騎自行車非常危險,也是截然不同的經驗。」」Oh Land如此回憶著

今年秋天,這位創作才女參與了美國知名女歌手Katy Perry的英國巡迴演出,用她迷人性感的嗓音,饒富趣味的歌詞,以及風格特異的舞步演唱第二張個人同名專輯單曲“Wolf & I”以及“White Nights” 

oh-land-456-1.jpg  

OhLand即將在這個月底帶著新的獨特絕活前往全美巡迴演出「其實我不太會吹口哨,但為拍攝這部影片,嘗試用吹口哨的方式來呈現歌曲,我想應該有進步一點了吧!」

接下來,身為最新Louis Vuitton旅遊指南》名人好友之一的Oh Land,將要替大家揭曉她喜歡的美食流行資訊以及男孩樂團!開始喜歡她的朋友可別錯過Oh Land的粉絲專頁動態喲!  

Q:會選擇狐狸皮還是人造毛皮?
A:
不如來隻活生生的狐狸吧

Q: 喜歡裸色系還是螢光色系?
A:

Q:喜歡吃純巧克力還是牛奶巧克力?
A:黑巧克力

Q: 喜歡Vivienne Westwood還是Viktor & Rolf品牌?
A: Vivienne Westwood

Q:會選擇壞男孩還是白馬王子型的男孩呢?
A:當我還小時,我當然會選那種壞壞的男生。但現在長大了就會選白馬王子型。

Q:喜歡現實還是虛構呢?
A:當然是虛構囉

Q:喜歡亮片還是精緻的東西呢?
A:這個問題滿難回答的哦!因為亮片也可以很精緻

Q:妳是夜貓子還是早睡早起?
A:夜貓子

Q:喜歡布魯克林還是哥本哈根?
A: 噢不!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現在我很想念布魯克林,因為已經很久沒回家了。我的狗狗和男朋友也都在那裏!

Q:喜歡小賈斯汀還是新好男孩?
A:這一定要選嗎?還是別讓我留下不好的印象吧 但我猜我非得選一個的話就是Justin Bieber,但不只是因為他會打鼓哦!bg_v2.jpg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