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0.JPG

今天帶大家去逛逛Amsterdam有名的二手交易市集,不像台北天母跳蚤市場大部份是年輕人或文創商品,而是真的"又老又舊"的東西,準備來和我們一起挖寶吧!

P1130758.JPG

哈~ 太酷了,這就是所謂的"AFTER MARKET"嗎?所有卡達車全系列零件直接攤開來賣!

P1130759.JPG

在荷蘭,腳踏車的防盜很重要,又粗又壯的大鎖是給腳踏車用的,一般不怎麼樣的要價台幣800元,好一點的7、8千台幣,讓小偷看到都不想偷了XD

P1130766.JPG

不然…就等著收屍吧 XD

P1130755.JPG

平常開店的老闆,價日就會帶著一櫃一櫃或一車一車的二手腳踏車到價日市集,通常都可以很快出清存貨,當然Gazelle幾十年來也都是二手市場上的搶手貨,下手要快哦!

IMG_7518.JPG

詢問老問有沒有古董Gazelle,老闆發現我們挺識貨,居然從貨櫃裡搬出一台擁有六十年歷史的完整翻修的古董Gazelle!

P1130753.JPG

實在太漂亮啦!居然還能騎哦,所有零件也都完好無缺!

P1130754.jpg

經過所有檢查後,二話不說就直接幫客人下訂準備運回台灣囉!

IMG_7539.JPG

另一間貨櫃二手自行車屋

P1130764.jpg

居然有賣這個…太恐怖啦!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