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2LaFayette4755Web

你/妳是否曾經想過,如何熱愛生活,擁抱生命?時尚攝影師Scott這一次在The Sartorialist與大家分享了一張照片,同樣是Cycle Chic的單車女孩,透過鏡頭,卻帶出了更深一層的情感。

網友Viktoria:
我認為,這個女孩所映照出的,是一股年輕的氣息,生命的力量與源源不絕的活力。此時此刻,我懂了,而且再也不會抱怨自己哪裡不好。這一張改變我生命的照片。

網友Mary:
一個性感的女孩,騎著單車,微露出美麗的背膀。看了兩次照片後,才發現那完美中的不完美…但依舊如此動人美麗。

網友Karin:
這真的是一張很美而且具有啟發性的照片! 完美的呈現了時尚和自我風格,並沒有一套關於美的既定規則,也並非是高挑的身材,輪廓,金錢或是膚色,而是一種對於自己的自信美,就在人生中的某一個時刻;是一種對於自己的生活盡全力,對周遭所擁有的一切心存感激!

照片的故事,在你我心中,自由醞釀…

延伸閱讀

【廣告】騎腳踏車,女生也可以!!!

Bikes Make Life Better 單車使生活更美好!

Running on Empty 汽油沒了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