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ike world
荷蘭,阿姆斯特丹 - 金融時報上週報導,電動自行車讓自行車製造商變得炙手可熱。該舉世聞名的報業在其記者參觀了九月在荷蘭為年長市民舉行的展銷會後,做出該結論。在這裡,電動自行車是展會的亮點之一。 

P1120764.jpg
荷蘭電動自行車的所有主要品牌在Utrecht的展銷會中陳列『50-Plus』。這些製造商成為主要焦點之一,在為期 6天的展會中吸引了近10萬名遊客。這促使了金融時報做出相關報導,『全球對電動自行車的需求浪潮。因小型電腦控制之電動馬達與電池效率的躍升的推動下,銷售呈兩位數上升。』 

隨著最近Pon接管聞名的荷蘭電動自行車製造商Gazelle,以及目前在德國最大的電動自行車製造商Derby Cycle AG追逐半數以上的股  權的新聞,金融時報的結論是,『電動自行車銷售的成長,讓長久以來被視為平淡無奇的自行車製造商公司,頓時變得炙手可熱成熱。』
logo royal
Innergy (red) logo.jpg
10920-10923_OrangePureInnergy_D_647.jpg
Orange Pure Innergy

P1120791.JPG

IMG_7699.JPGIMG_7705.JPGIMG_7709.JPGIMG_7734.JPGIMG_7773.JPGIMG_7784.JPGIMG_7790.JPGIMG_7820.JPGIMG_7825.JPGIMG_7826.JPGIMG_7827.JPGIMG_7829.JPGIMG_7714.JPGIMG_7747.JPGIMG_7760.JPGIMG_7767.JPG

看更多Gazelle Innergy細部照,歡迎臺灣自行車廠商下載參考。圖片專區

延伸閱讀【報導】Gazelle Orange Excellent Inngery 頂級電動輔助自行車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