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_512714348768928_542322820_n

Cycle Chic夠美,男人們當然也要夠帥夠有味道!小編整理了一系列型男單車日記準備好好的分享給各位支持我們的網友們!

新春第一記馬上就選定,沒有其它選擇,最最最有味道非史恩康納萊莫屬,應該沒有人附議吧!

分享Sean的第一張就是2000年非常有名的「Finding Forrester 心靈訪客」中出現的經典畫面,還沒看過的朋友拜託一定要租DVD回家看!

到現在小編都還有印象的兩句話:Find your Passion & Find your Courage~~

sean-connery-two

第一張則是Sean早期1964年的經典名片之一「Marine海陸悍將」中的畫面,當然連我也沒看過>_<" 不過真的認為男人愈大愈有味道啊!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