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b757145d8c5.jpg3033_BLB_BTS_8

瑞典,斯德哥爾摩- H&M Hennes & Mauritz AB服飾公司將以限定之11種款式的男用車衣進入自行車用品市場。此產品線是和東倫敦Brick Lane Bikes密切合作所設計出來的,將自行車車衣與絕佳之都市風格相結合,不論騎不騎車都可以穿著。 

H&M的產品系列通過Brick Lane Bikes的測試。以復古元素和現代運動功能做為發想,此系列使用了H&M具環保意識的永續性材料。2013年3月7日將於全球約180家商店與網路販售。 

功能與時尚並存
2006年創立的Brick Lane Bikes是英國第一家單速自行車店,專注於網路車坊訂做自行車之生產。「Brick Lane Bikes目前是東倫敦自行車的重鎮,讓他們成為測試此款特別的自行車服飾的不二人選。」H&M設計師Petter Klusell表示。 

每一款服飾都設計成上車下車都可以穿著,因為此款產品同時俱備功能性與時尚感。使用了包括有機棉、再生棉、回收聚酯纖維等材料,這表示此系列產品能夠回收再利用,達到永續使用的目的。

3033_BLB_BTS_10

 「騎自行車正風行全球」
「我們對於H&M的Brick Lane Bikes產品系列感到無比興奮。和H&M攜手合作生產融合了城市風的自行車服飾,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此款產品就是我們存在的意義,與我們力求完美的體現。」Brick Lane Bikes的創辦人Feya Buchwald如此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為Brick Lane Bikes生產此產品。騎自行車正風行全球,有許多男士選擇自行車來通勤與休閒。此男士服飾擁有所有騎士所需之使用性與功能性,並且結合了極佳的時尚。」H&M設計師如此表示。

3033_BLB_BTS_5

原文出處H&M新聞資料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