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Dutch Gazelle非常榮幸的在七月初夏,能與亞洲小天王"周杰倫"經營四年的潮流名店“PHANTACi“合作,於西門町店展示Basic 時尚基本款!PHANTACi可說是引領台灣潮流品牌的第一把交椅,現在就跟著Gazelle時尚型男來一探就竟吧!

STUDY_Phantaci_0.jpg

Gazelle時尚型男手上是貴賓才能擁有的限量邀請卡,本次主要展示的是來自美國的品牌 STUDY,設計上別具巧思的加了小國旗,感受到相當用心。

STUDY_Phantaci_3.jpg 

店內的設計風格和氛圍和Gazelle不約而同契合,經典又高雅的黑白色系,讓身處於此的我都流連忘返,不想離去~

STUDY_Phantaci_9.jpg  

 一開始盡入眼簾的即是Gazelle Basic 時尚基本款,它有如白色貴白公子般的佇立於展示台上,盡情展現其英姿煥發的魅力,讓我不盡幻想若在悠悠綠地或潮流街道上騎乘,勢必為美眉們的目光焦點。此車款為經典中的經典,來自荷蘭的Gazelle,擁有120年的歷史,全車皆以手工打造,並可量身打造適合尺寸,所有車款皆由荷蘭原裝進口來台,Basic  White 目前是全台唯一一台,擁有它可說是無上尊榮。

STUDY_Phantaci_16.jpg 

喜歡潮流的朋友們,在微風俆徐的夏日午後帶幾本時尚雜誌,腳踩STUDY潮鞋,和三五好友一起到郊外踏青,也是另一種不錯的愜意安排。

STUDY_Phantaci_26.jpg 

抽一點時間,花一點心思,將自已打扮的有型且時尚,走在路上連微笑也會不自覺的上揚。Gazellee時尚型男提醒大家,雖然我們不能變成周杰倫,但我們至少可以將自已的裝扮走在潮流尖端,想必絕對魅力四射

 STUDY_Phantaci_12.jpg

歡迎各位朋友有空來試乘來自荷蘭的Gazelle精品自行車,體驗身處異國的時尚風情。

 

Basic 時尚基本款售價: NT$50,800

洽詢電話: 02-2796-3657

Gazell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azelle.tw

Gazell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gazellebicycle

PHANTACi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PHANTACi/156723206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