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1.JPG    

Cascade Bicycle Club - Vision 2011 from Punch Drunk on Vimeo.

你/妳知道,哥本哈根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家之一嗎 ? 那你/妳是否知道,根據調查,荷蘭的小孩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群人,因為在這樣一個腳踏車生產大國,不無憂無慮也很難吧?! (笑)

first bike

是否還記得擁有第一輛腳踏車時的喜悅呢? 想起那個單純快樂的感覺,帶著大大的微笑,開啟了小時候的革命冒險旅程。但在我們長大的同時,是不是只剩下擁有這些片段的回憶?

249185_218542671496936_100000236134880_836839_512292_n.jpg

這幾年樂活LOHAS的概念一直是大家所追求的目標,腳踏車自然而然成為首選,重回你我的懷抱 ! 美國Cascade Bicycle Club (CBC) NGO組織,希望提供每一個人更好的單車環境,甚至與政府合作結合教育,舉辦了各式各樣當地和國際的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同樂。2011年,秉持同樣的理念,推出了宣傳影片,透過短短的動畫,希望你們能夠找回中心最原始的快樂和冒險的精神 :D

其實CBC的Idea和Gazelle 的靈感來源是不謀而合的 :「我們相信,自行車是世界上一種最聰明,最健康且最令人舒適於快的交通方式。一種隨時隨地享受空氣和大自然,或者只是優閒自在,自行車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So, Enjoy it ! Be happy by now !  

P1050361.JPG  

文/April, Gazelle Taiwan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