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853.JPG

Fietsvak荷蘭自行車展主要是給荷蘭、比利時、盧森堡(Benelux)所有經銷商、連鎖運動量販店相關老闆、採購的重要商業會展,所以和我們臺灣熟悉的Eurobike德國自行車展有很大的不同。今年Fietsvak更吸引了許多來自北歐的買家,小編也看到前幾年不曾出現過的黑頭髮中國人,原因其實很簡單,荷蘭展的主軸正是全球兩大趨勢的City城市自行車」、「E-bike電動車和電動輔助自行車」。

P1130835.JPG
每年走進 荷蘭自行車展都能一眼就清楚發現「Royal Dutch 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全場最大攤位,今年2012正是成立於1892 Royal Gazelle的一百二十週年慶,當然攤位更大更厲害!

P1140020.JPGP1140003.JPG

Gazelle超大的正方形攤位,分為外圈和內圈,外圈介紹所有2012新款自行車和每年新的研發產品,細節會在Part 2慢慢介紹給各位,內圈則為自行車展中知名的「Gazelle Grand Café」,在裡面有吃的、有喝的,咖啡、飲料、紅酒、調酒樣樣少不了,今年還提供荷蘭Cheese和義大利各類臘腸給客人享用。

P1130850.jpg
發現Gazelle公司裡最年長的超級業務員!!! 沒想到阿公身上背著百萬的業積呢!!!太厲害了!!!!   

Part 1要介紹什麼呢?Gazelle突破傳統,邀請當今荷蘭最知名的Rap歌手Gers Pardoel來現場演唱,吸引了全場參展廠商和買家聚集在Gazelle攤位裡一同隨著音樂擺動!讓小編驚訝的哪來那麼多小朋友,老早就在舞台最前面等待?原來一問之下他們都是其它廠商的小孩,儘管是競爭品牌,也要先抓住小朋友的心!真厲害!

P1130831.JPGP1130836.JPG  

延伸閱讀

2012荷蘭自行車展:Bobike新款安全座椅驚艷全場!

2011 FietsVAK 荷蘭自行車展(觀展心得)

P1140022.JPG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