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2.JPG

今天我們帶大家來到南半球的澳洲雪梨,也是Gazelle進軍亞洲的第一個重要市場,因為和台灣市場挺相似,近幾年自行車風氣盛行,只不過在澳洲除了運動型自行車外,城市、休閒自行車更是火紅!

Manuaka 124.JPG

前幾個星期去開會,才幾年沒去,沒想到澳洲政府也著手建設許多市區、郊區自行車專用道路,更適合通勤上下班、上下學,假日全家自行車出遊活動。就像圖片中澳洲一家人一樣,漂亮媽媽騎著Gazelle Cabby載著兩兄弟,爸爸騎上Gazelle休閒款自行車逛逛假日露天市集,多麼合家歡樂和諧:D 享受生活,真的要從現在開始!

L1010838.JPG 

和台灣一樣,Gazelle也都出現在"設計"精品店,或是較有質感的自行車專門店裡;歐洲、美國、澳洲、日本和台灣都一樣,很多合作的商店,幾乎都將Gazelle自行車直接當作Window Display,呈現出歐洲經典與科技時尚的質感。

IMG_9641_2_2.JPG
自行車,搭配人身配件,也可以騎得很時尚~

IMG_9580.JPG 

原來,BASIL荷蘭設計包包在澳洲也是夯到不行!自行車後一定要有搭配Toer Populair皇家經典款的真皮馬鞍袋!雖然一個要價超過一萬三千元,但兩個產品結合在一起,「品味」就很自然的油然而生。現在在台灣,也可以清鬆擁有BASIL真皮馬鞍袋了喲!那裡買?請直接洽詢Gazelle Taiwan 02-2796-3657。

另外,大家可以注意看一下上面這張圖,有沒有發現什麼有趣的地方?沒錯,這位Gazelle女性車友沒有穿鞋呢!怎麼會這樣??她說因為Toer Populair騎起來實在是太舒服了,當你不用彎腰駝背的騎腳踏車,而且視野寬闊,在天氣好的日子任誰都會想和大自然結合在一起!……這個嘛…在台灣的話我可能還是會三思而後行XD

IMG_9561.JPG

荷蘭的自行車怎麼看起來都那麼高呢?因為都是28吋的輪框,騎起來就是那麼"高人一等",心情好,視野好,當然也更安全囉! 

IMG_9540.JPG

說到Gazelle城市自行車,一定會跟"野餐"連想在一起,上次在台北辦過的華山Gazelle野餐聚會,沒想到澳洲每星期都有車友帶著小朋友一起在不同公園裡聚會呢!

IMG_9801_2.JPG

真的,沒個小朋友坐上Cabby都說讚!爸爸媽媽騎著Cabby家庭自行車也說讚,因為騎起來真的很輕鬆,完全不費力呢!好多台灣的朋友都以為是電動的,其實沒有喲!那是因為Cabby是專為女性設計,而且也專為"載重"設計,所以當然一定要騎起來輕鬆,裡面坐的人或動物也要舒服!更多Gazelle Cabby多功能自行車(親子車)請參考【神奇的Gazelle Cabby多功能時尚自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