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Things You Might See While In Amsterdam from Streetfilms on Vimeo.

如果有機會到荷蘭阿姆斯特丹旅遊,您可能也會發現: 

Cargo bike 多功能自行車 + 貨物

居然很多是女生在騎,而且畫面中的女士騎著自行車,載著剛買的二手洗衣機回家,省下許多運費。您可能會覺得這種自行車一定很難騎,其實比您想像中的好騎100倍!
參考Gazelle Cabby親子共乘自行車

316785_175090609238248_158376574242985_363354_136779073_n

渡輪載自行車騎士過河
就跟臺鐵一樣載人也載腳踏車,只不過荷蘭人的福利比較優,載人載車都不用錢唷!

幾乎沒人戴安全帽
運動比賽才需要戴安全帽,輕鬆騎乘不一定要戴安全帽~

運河上的自行車停車場
熟悉荷蘭,或有時常收看我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荷蘭的自行車數量比荷蘭人口還多,

騎自行車好處雖然有很多,但壞處就是快沒有地方停車啦!

相對也衍生出「停放自行車系統」的行業、設計產品,影片中就是其中一列,因為一般路面已經沒地方停放,
政府只好將腦筋動到Amsterdam最多的運河上。

4歲小孩騎得比你快
你們家的小朋友可能還在玩push bike(滑步車),荷蘭的小朋友可能從3歲就會自己騎兩輪自行車了!

因為從媽媽的肚子裡就開始接觸自行車,耳濡目染下當然學得比其它國家的小朋友還要快

騎自行車載小孩
正好呼應上一題,每天出門一定是自行車代步,自行車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物,載小孩當然就不成問題囉!

如果您眼尖的話,也可以看到好多的自行車安全座椅。參考Bobike歐洲頂級自行車安全座椅Yepp荷蘭自行車安全座椅

joanna-goddard-toby-bike-baby-bike-seat

搭便車
在美國或是歐洲旅行,如果想省錢只要將大姆指比出來,運氣好一點就能搭到免費的便車
然而在荷蘭,大姆指比出來則是搭"自行車"
因為,自行車本來就是交通工具!simple as that!

亂中有序
第一次騎自行車在阿姆斯特丹的路上,肯定您會跟小編一樣驚慌失措,
竟然是主幹道禮讓次幹道,而且大家都騎好快好快,卻依然井然有序
汽車駕駛也是大老遠看到妳騎過來,就會開始放慢車速讓自行車騎士先過。

Cargo bike 多功能自行車 + 小孩
是吧!而且又是一位媽媽一次載兩個小孩喲!
現在臺灣也買得到哦!快來找我們試騎吧~~

Cabby輕鬆騎2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