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4-01-02 下午8.35.43.png

以一輛做為城市短程代步工具的Urban Bike來說,輕巧好騎乘是最最基本盤,有個性且不怕撞車的外型才是講究GQ Style的人最在意的事吧!吸睛度百分百的Linus雖是個道地的美國品牌,設計靈感卻是來自50~60的法國自行車款,簡單優雅、造型純粹之餘,還擁有現代化的舒適感與高品質,以及稱得上平易近人的價位,難怪會廣受都會男女好評。其中我們大推的這一輛,黑、奶油白兩款限定色僅在GQ Shop上開賣,就連美國官網都缺貨無法下訂即日起至2/4前採預購9折價,每色限10台),如果你嫌這樣還不夠足以凸顯你出眾的個人品味,不妨考慮進行小改裝,好比裝個C夾或換張Brooks坐墊。看完我們的介紹,如果你已經心動到準備掏卡片,容我們做最後小小提醒,上路前除了搭配與其氣質合襯的雅痞裝扮,也務必先熟悉它的倒踩剎車設計,帥氣穿梭各街道巷弄時,也請做好一路被行注目禮的心理準備!

ROADSTER CLASSIC_Black.jpgROADSTER CLASSIC_Cream.jpg

前往GQ SHOP訂購,立即擁有!

MIXTE_Skyblue.jpg

LINUS MIXTE 法國優雅款 - 3段內變速

前往GQ SHOP訂購,立即擁有!

 

目前採預購9折(2014/1/1至2014/2/4),限量每色10台,錯過就只能買原價。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