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上城市自行車,女生很美、很時尚!英國Darlinton媒體集團在去年2009年底製作了「美女+單車」專題報導,馬上得到英國民眾熱烈反應與迴響,拍成影片在各級學校中放映,印刷出書一樣暢銷熱賣!前天Gazelle Taiwan Team也在Amazon網路書店訂了一本,期待收到馬上翻閱!

droppedImage.jpg

英國Darlinton媒體集團表示:「身為一群快樂的單車通勤族,我們發現英國的女生很少使用自行車,然後在其他歐洲國家單車可是年輕女生的必需品。所以我們決定記錄下每個人對於騎乘自行車從A到B點的想法,包括個人理由、文化背景、政策限制等因素。」

其中製作這次「美女與單車」專題的主要原因也是希望呼籲年輕朋友從小開始關心「環境議題」,減少排放Co2;另外也希望藉由這項專題報導,讓定訂政策、道路規劃的政府官員能更了解,為什麼英國年人為什麼不再騎乘自行車通勤,近而改善措拖,因應全球暖化,推廣全國自行車文化。

7677_5.jpg

cropped-application-cover.jpg

poster-for-bike-premiere_screen2.jpg

官方網站
http://www.bikebeauty.org/english/

新版首頁
http://www.bikebeauty.org/2010/Bikebeauty_2010_English/The_Proje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