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elle Shopping  

荷蘭全國自行車專用道路長達1萬九千多公里,不少人拿它作為休閒或交通工具。自行車的銷售旺季從每年3月開始,零售業者印製大量精美廣告,並推出年度新產品以吸引消費者。

荷蘭人選購自行車是以品質及功能為第一考量,其次是品牌,之後才是價格,因此販售A級自行車的專賣店,一直都是市場主流。

縱使自行車專賣店的自行車銷售數量降低,但實際從自行車的專賣店賣出的自行車,平均售價從2000年的506歐元增長為2007年的709歐元。但有一半以上的消費者會挑選品質較佳的五大A級品牌,A級品牌自行車為首的就是Gazelle。

資料來源:經濟部/荷蘭投資環境

荷蘭最大自行車經銷商 
店員說:"Gazelle is the best choice, best quality with elegant look" Gazelle是最好的選擇,最佳品質與優雅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