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3878684_408f64886a_o

 

雖然大家都希望爭取更多的空間、人車分離自行車道,最好還要有可以容納三個人寬度的腳踏車專用道,歐洲可以,美國正在努力中,臺灣呢?革命仍待同志努力中呀!

 

6781912132_586dd3a58a_o

不過從知名丹麥Cycle Chic部落格中的分享照片看出,三個人一起騎在路上,不管是什麼目的或理由,都好享受、好快樂!不妨就在年底的這個週末和三位好朋友結黨騎著自行車穿梭在城市中的大街小巷吧!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注意安全啊!畢竟台灣的街道上還是以汽、機車、公車為主流的呀~~

6691903633_fb5c1318bf_o

三人行,騎車上學去!感覺有沒有像在台大羅斯福路上的情景呢?!下次由我們來做個台灣各地的大學生上、下學騎自行車的專題報導吧!

 

6488146175_04eb116d7d_o

 

三人成行,晚上一起騎去Clubbing!

7031779311_9113fe42b8_o

三人行,丹麥哥本哈根騎警隊的帥哥!!!!!!!啊~~ 真是帥~~ 每次讓小編蒐集到這些帥哥照片都馬上同步到自己的iPhone裡蒐藏起來呢~~

Happy Cycling!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