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nbest-2011-200.png
號外!號外!從英國捎來了好消息!我們在此很榮幸的和爸爸媽媽分享 Bobike Mini+獲得了Mumsnet 2011媽咪論壇最佳兒童安全座椅獎! 

Mini

Bobike logo 90.jpg  

Mumsnet對英國父母而言是最具有影響力的網站。平均一個月有140萬人次瀏覽。其中不少網友都是初為人母者,她們會從這些有影響力的網站,巨細靡遺地瀏覽各種訊息和評價(80%媽咪論壇的網友說,在購買任何主力產品前,如果沒有來網站上找過資料,或看過評價的話,他們是不會從荷包掏出任何一毛錢的。媽咪論壇至上!)。        

Bobike mini+在兒童舒適座椅、使用便利性及費用價值上,共得到平均9.6的高分。(總分10分)

(Bobike mini+ 100%荷蘭製造,歐洲市佔率9成,適合9個月至15公斤小朋友乘坐) 

爸爸載小朋友

引述自Mumsnet「這件來自荷蘭,將孩子安置自行車前方的聰明設計,讓你可以「邊騎邊和孩子說話」,也不用「隨時轉頭查看孩子」。評委們一致認為這種座椅容易安裝,同時也讚賞它的美觀。


mumsnet_full 150 x 150.jpg

Mumsnet Best awards

Mumsnetters have ruminated and cogitated and posted reviews under more than 175 different categories in our Reviews section over the year, on everything from buggies and breadmakers to campsites and cookery books. Here's where we make the grand reveal on which products our reviewers rated as the best of the bunch. Cue drum roll and murmurings of "You must be so proud..." 

MumsNet,是英國的一個媽咪論壇,相當於台灣的BabyHome,或者妳也是相關網站的常客,一定知道耳熟能詳的UrbanBaby,主要提供歐美地區媽咪一個資訊分享的園地。在過去的一年多的時間裡,這個媽咪論壇的網友們,彼此交流意見,在175種不同類別的產品之下張貼了各種訊息,從兒童車、麵包機、戶外營地,到烹飪書籍等等應有盡有。Mumsnet Best Awards媽咪論壇最佳獎就是由網友來評論等同於FG特優獎哪些是他們認為最值得購買的產品。http://www.mumsnet.com/mumsnet-best-awards/2011

【延伸閱讀】

 1、更多Bobike Mini+的介紹

2、台灣Mr.6介紹MumsNet

  2011 Mini+  

arrow
arrow

    Gaz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